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黃河故道森林公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黃河故道森林公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近了,近了、……”同學們在一起歡呼。原來來到了同學們盼望以久的黃河故道森林公園。 

  下車了,同學們好像忘記了剛才乘車時的疲憊。在大自然里盡情歌唱。來到森林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個用樹修剪而成的大字:黃河故道國家森林公園。我們首先去了歡東生態健身園,在那裡,我們盡情的唱歌、盡情的奔跑、盡情的歡呼、盡情的遊戲。蹺蹺板、盪鞦韆、撞歌、功夫橋、攀登高峰、心心相印等……,我最喜歡心心相印、攀登高峰、和幾種獨木橋。 

心心是兩個人玩的,我和林岩一起玩,我們手拉手,每人腳踩鋼絲,我們搖搖晃晃的慢慢移動,第一次失敗了,但是我們不灰心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們終於成功了。 

玩過心心相印后,我又去攀登高峰了,只見我的手用力抓網,腳一點點向上攀登,慢慢地我離頂端更近了,終於我第一個爬了上去。俗話說:“站的高,望的遠。”整個健身園的美景盡收眼底。周圍的樹木的枝葉隨風舞蹈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

離開攀山網,我又來到了橋欄區,月亮橋最有意思了。這座橋不但沒有扶手,還不 停的搖動增加難度,我提出和林岩、劉漢邦比賽,第一場林揚50秒一個來回,我30秒一個來回,劉漢邦60秒一個來回,我勝利了。第二場。林岩35秒,我25秒,劉漢邦沒參加。玩過懸空橋,我又去了月亮橋旁邊的一線生機橋,開始林岩走在最前面,劉漢邦第二,我最後。走着走着,劉漢邦不行了,就跳到了下面的網上,這一跳可不要緊,劉漢邦太重,他一跳竟把我和林岩彈起來。最後我們都摔倒了。我們在網上開心的笑了。 

  這些橋座座都有意思,可更有意思的在後面呢!我走過各種橋后又去了沙灘廣場,在那我們做了兩種遊戲,一種拔河、一種三人一起走。第一次我們男生和女生拔,可是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把繩子拉回來,漸漸的,我們開始力來從心,招駕不住了,沒辦法,我們敗給了女生。 

可是三人一起走,就不是這樣了,我們三個男生做好了必勝的準備,只聽一聲開始,我們開始比賽了,隨着嘴裡的:“左、右、左右。”我們漸漸離終點近了,最終我們三個人:林岩、我、劉漢邦,贏了。 

不知不覺,時間已過的差不多了,我們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它——森林公園。 

  在車上,我們還回味着那快樂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黃河故道森林公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黃河故道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