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綠黃河與黑黃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黃河與黑黃河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黃河,這養育了無數中華兒女的母親,經過這幾千年的日夜不休的奔騰,親眼看着我們中華大家庭日益強盛。如今,她疲倦了,累了。是啊,和我們中華兒女一同戰勝了這樣多的艱難險阻,黃河母親也該休息了。 

  經過幾個月的研究,她終於決定讓“綠兒”成為新一任中華民族的母親。“綠兒”是一個心地十分純潔的少女。如果人們配合的話,她能使黃河水變明澈,四周的植物吸到這黃河水之後,就會長得很旺盛,動物喝了這水,就會很興奮,而人們喝了這水,就精神抖擻.那樣的話,地球該多美好啊。可是,當這一切將要實現的時候,那可惡的黑霸王卻來瞎攪和,擅自趁黃河母親不注意施法將一些黃河水弄成黑糊糊的污水,禍害百姓,威脅黃河母親讓他成為黃河的統治者。黃河母親固然不會答應,而這可惡的黑霸王,用了最狠的一招:抓走了“綠兒”,並告戒黃河母親:“我已經把她關進了那個黑暗魔力屋,如果88天內我沒聽到你對眾宣布我為黃河首領,那麼,後果你是清楚的……哈哈哈——你那心愛的“綠兒”就會成為我黑暗道的人,洗耳傾聽我的吩咐。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你就願意看着這樣一位好姑娘毀在我的手上嗎?!哈哈哈……~~” 

  在這使黃河母親萬分無奈的時候,光明女神告訴了她一個唯一的辦法,就是救出“綠兒”,但救“綠兒”絕不可以硬拼,因為黑道是進去就不好出來的地方,因此我們只能讓黑域變得光明,這樣,不僅可以救出“綠兒”,黑道的人也可以變得正義,但是,要使黑域變光明只靠一兩人是不行的,得大家行動起來,不往黃河裡丟垃圾,不往黃河裡排污水……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救出“綠兒”,消滅黑域。 

  大家快行動起來吧,“綠兒”在那沒有一點光明的黑屋子裡悶得一定不好受,大家快加把勁,爭取在88天內把黃河變乾淨點兒,讓黑道的壞蛋門也變成善良的中華兒女,讓黑道永不再現,還黃河母親一個美麗的環境!

您正在瀏覽: 綠黃河與黑黃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黃河與黑黃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