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爸爸媽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爸爸媽媽,他們對我可好了,怎麼好呢?請你們慢慢聽我說。先說說我的爸爸吧。我什麼時候做錯了事,爸爸都不是責罵我,而是心平氣和地跟我講道理。記得有一次,我偷偷拿了錢去買我喜歡的玩具,回到家時,我剛要把玩具藏起來,可是被爸爸發現了,他那一雙慈祥的眼睛立刻收了起來,變成一雙嚴肅的眼神。我嚇出一身冷汗,爸爸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彥鋮,你知道做錯了吧!小孩子偶爾做點錯事不要緊,但決不能再犯第二次同樣的錯了,你要記住,不能再犯第二次!”自從那件事後,我心裡邊一直記住那句話,那就是:不能再犯第二次錯,不能再偷錢去買東西了。接下來,我說說我的媽媽。我有什麼解不出的難題,媽媽都會和我一起解決它。有一次,在做作業時,有一道數學題我做不出,我想得腦袋都快要和地球一樣大了,可是還是想不出辦法來。媽媽看到我愁眉不展的樣子,知道我碰到難題了,她走到我身邊,對我說:“做不出來吧,我們一起想想辦法!”於是,她認真地和我一起分析題目來,讓我自己慢慢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來,我真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高興。爸爸、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說也說不完。時間一天天在過去,他們都會老的,但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,我會永遠愛着他們!

您正在瀏覽: 愛爸爸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