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這是兒子第一次用書信的方式與你們,今天,我就用這支笨拙的筆寫下想對你們說的話。

  媽媽,您還記得每天您是怎樣從夢中醒來的嗎?

  那是一個初春的早晨,微風拂過您的臉,輕輕的,柔柔的,舒服極了。那天我比您起得早,於是躡手躡腳地走進了您。我端詳這您那熟睡的身影,您把頭枕在手上,半側着身子。還是不是的打呼嚕。一縷陽光悄然間照射進來,照到您的頭上,這時我驚異的發現,您真的老了。幾根調皮的銀絲爬上了您的頭,歲月的史書在您的臉上烙下了烙印。您真的老了。

  爸爸,您還記得我那天早上為您揉腰吧,您說:“聰聰,咱家裡就是指望你了,現在爸爸干多少活都不累,為的就是讓你好好上學,長大好回報我和你媽媽啊。我們趁年輕的時候多干點,為的是你以後少干點,你要努力學習啊。將來成為一個大人物啊,給你爸爸爭口氣。”

  我看着爸爸的臉,深有所思。

  每天看見爸爸媽媽為我操勞,我覺得我愧對於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每天都為我操勞,每天累得倒頭就睡,我的心裡十分內疚,而我還不知學習的重要性,每天悠哉悠哉的玩,不知學習,您們每天都叫我祝福我好好學習,可是我有事還有抵觸情緒,還對您們不滿,有時候還向媽媽撒嬌,有時媽媽批評我一下,甚至還和媽媽頂嘴,我真的對不起您們。

  我現在已經是七年級的大學生了,卻還要媽媽每天早上早起來叫我,還要做飯給我吃,媽媽總是我們家裡每天睡的最晚,起得最早的人。您們為我付出了您們的全部。

  爸爸媽媽,從小到大,你們給予我無數的愛,我在這種愛中不斷成長,在這種愛中,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,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長大后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大人物,我一定會回報你們的愛。

  祝您們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

  此致

  敬禮

  山東高密市井溝中學初一:荊森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