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送我爸爸去打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送我爸爸去打工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送我爸爸去打工 

 天,灰濛濛的,陰沉沉的。轟隆……幾聲悶雷過,瞬間,半邊天被烏雲佔領,不久就下起了雨,我的思緒也回到了那個早晨。 

 開學不久,爸爸為我上學剛報完名,就匆匆準備趕往浙江打工。為了供我讀書,四十多歲的爸爸不得不走上打工的路啊。 

 天剛蒙蒙亮,廚房裡便傳來叮叮噹噹的聲音,像是在演奏一曲交響樂。時鐘一分一秒的走着,看着爸爸忙忙碌碌的身影,我的心更感到難言的隱痛。平時爸爸對我的教訓。我總是左耳進,右耳出;而現在,爸爸就要動身走了,今後即使我想聽也不容易聽到了……… 

 吃完早飯,我們便去等車。爸爸拎着包,我緊跟在他身後。看着爸爸有些吃力的樣子,我趕忙上去幫他。爸爸沖我笑了笑,說:我來吧你的力氣還小。來到馬路邊,爸爸放下包時,我清清楚楚地看見他眼角含着淚花。看着爸爸臉上深深的皺紋,我的鼻子一酸,淚水不由自主地湧出來。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:孩子……不要哭,我又不是不回來了。別哭……啊。可是任憑爸爸怎樣勸,我都無法停止哭泣,反而哭的更傷心了。 

 ‘嘟!’一聲刺耳的喇叭聲在我耳旁想起。我抬頭一看,一輛大型的卧鋪車停了下來,車頭窗前擺着一塊拍子:福安-----黃岩。上車前,爸爸又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說好好讀書,然後就跨着包上了車。車門慢慢的關上,車內一片混亂,爸爸坐哪兒?爸爸坐哪兒?那當兒,我急的前後跑着,尋找爸爸的身影,這邊沒看見爸爸,就趕忙繞過車身,跑到另一邊在找。車子啟動了,猛然間,我見到一扇窗上映出了爸爸的臉,我大聲呼喊着:爸爸,爸爸…… 

 啊,爸爸-----是您,用那雙粗壯的大手,把我撫養大,是您,用那雙深情的眼睛。關注我健康成長;是您,用那寬厚的肩膀,為我挑起一個又一個的重擔。爸爸,您放心去打工吧,我一定努力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想您彙報。我在掛首凝望中,我突然想起課本上的<背影>一幕,越想越覺得那位平凡的父親真偉大!而我的父親也一樣的平凡,一樣偉大! 

‘什麼時候,我學業有成,考上浙江的一所學校,也讓父親送我去就好了。’我站在馬路邊,痴痴地幻想着。要真是着樣,那時候我和父親流的淚就不是現在離別痛楚的淚,而是高興的淚,喜悅的淚!

您正在瀏覽: 我送我爸爸去打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送我爸爸去打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