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爸爸媽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時候,我“〈”爸爸、媽媽,因為我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時,總是要問爸爸媽媽。而爸爸媽媽總是一絲不苟、耐心地教我題目,直到我弄懂為止。有時候,他們為了工作,一直到深夜十一二點鐘還未能入睡。那時候,我認為爸爸、媽媽學問比我大太多太多。

  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曾“=”爸爸、媽媽。因為我在少年宮中學習過兩三年的電腦,有時候,他們在操作時出現了不懂的問題總是虛心地向我請教,我也總是向他們細細地解答;可我在操作時,也難免會出現一些“故障”,每當我抱着這一些“故障”向爸爸、媽媽詢問時,他們也會認真地幫我清理這一些“故障”。就算再忙,也會抽出一些時間來,這令我十分感動。

  但也有時候,我“〉”爸爸、媽媽。我從小學到現在一直都在上作文班,寫作文也算是我的“拿手好戲”。他們在工作中,要寫一些總結報告,那時,他們如果遇到一些不會寫的語句,總向我提問,我則會像一個小老師一樣,對他們百般挑剔,爸爸、媽媽也很像一個小學生一樣,聆聽我“講課”。我深深地被他們那種在工作、在學習上端正認真的精神給感染了,我也希望能夠永永遠遠地“〉”爸爸、媽媽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“數學”之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爸爸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