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您好!

  當我抬頭瞥見您那布滿皺紋的臉,當我看見您那在陽光下閃爍的絲絲白髮,我真正明白了,您老了。曾幾何時,您拉着我的小手滿大街的逛;曾幾何時,您為我長高的那幾厘米欣喜;曾幾何時,您替我那優異的成績而高興得合不攏嘴。可現在,不論我考得再好,你們也不會那麼高興了,你們不知道,那是我的心裡有多麼難過……

  很幸運做你們的女兒,你們的愛、你們的好,我都銘刻於心,感謝你們養育我。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爭取每次都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,爸、媽你們放心吧!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一片苦心的!感謝你們辛苦養育我十幾年,現如今,我長大了,懂事了,將來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!

  媽,在家裡別生爸的氣,要知足常樂!別打程程,他只是個小孩子。

  爸,在家少喝酒,注意身體,別老是發火了。

  多加點糖塊咖啡就不苦了;

  多加點蜂蜜礦泉水也甜了;

  多加點愛人生就不那麼苦了!

  最後祝您二老身體健康,天天開心!

  此致

敬禮

     您的女兒:郝子淇

   2012年11月16日

  初一:郝子淇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