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月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月考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1.學校方面:我們的老師可是每時每刻都無微不至的輔導着我們,特別是數學和英語.常老師和王老師對我們是恨鐵不成鋼啊:利用自習課的一點時間給我們"加班".每天的作業不說多,但是卻是很多,如果那一天不做到9點或10點的話,那可是奇迹. 

  2.家長方面:每天回到家,把學校的家庭作業作完后,又要馬上面對媽媽的任務,什麼背書啊,作輔導作業啊......一大堆.還要把當天的學習內容全背下來,周五還要測驗,以前晚上都可以出去放鬆一下,可現在晚上除了背書就是做作業,唉!悲哀啊! 

  3.個人方面:這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方面,因為學到知識,考出的好成績是自己,誰也搶不走,而且這次考試是要進入個人檔按袋裡的,如果考差的話那就會是一生的失敗,但考好的話,就是一生榮譽,這就得看他個人的了. 

  我知道,有很多人為都在為這次考試努力,都想出出風頭,為家長爭氣. 

  所以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用我全身的力量去面對這次重要的考試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月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