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三部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三部曲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部曲:考試前

  “天啊,你說什麼?下,下節自習課,要,要考試!”小艾驚訝地沖我說。我平靜地說:“是呀,考試用得着那麼大聲嗎?”“真的嗎?真的考試,可我還沒複習呢?”小艾說。“真的考試,不信你看。”我用手指着四周邊說。小艾環視一番,看見同學們,不是再看書,就是在做習題,不然就是背書。這要是在平常,可是絕對沒有的啊。小艾全身神經一下子都繃緊了。這次考試要考不好,肯定完蛋。小艾以最快的速度坐到座位上,“嗖”地一聲抽出一本書,玩命地看着。

  我一扭頭,看見旁邊的小伍在對小玲說:“小玲姐姐,考試時幫幫我啦。你長得真漂亮,就是一個校花,你又是校花又有愛心,簡直沒挑了。”我笑了笑,我剛才看見小伍說校花和愛心這兩個詞后自己嘀咕了兩聲。我仔細聽才聽清楚:校花??校門口賣豆腐花,愛心??愛錢又沒良心。小伍還挺有招。

  二部曲:考試中

  “鈴鈴鈴??”伴隨着一陣長長的上課鈴,老師拿着一疊試卷進入考場。發完卷子后鄭重地說:“考試時間50分鐘,不能作弊,禁止交頭接耳。想上廁所的同學請約束好自己。現在開始考試。”

  “刷刷刷??”一陣筆狂寫的聲音。偶爾有一兩聲“嘩啦”的聲音做伴奏。偶爾有一兩個同學鉛筆盒掉在地上。過了一段時間后,教室一片寂靜,只有少數幾個同學還在奮筆疾書。那些停下筆的同學,有的拿手指拍打腦門,有的皺着眉,有的人一點也不講衛生,嘴裡咬着筆頭,一個個都在思考着。我聽見小伍悄悄地對小玲說:“幫幫我吧,第6題怎麼寫啊?”小玲看都沒看他一眼,自己寫自己的。我心裡暗想:“嘿,小伍,你該完了吧。活該,多行不義必自斃。”有過了一會兒,我看着自己地卷子道:“總算寫完了。”環視一下,已有一半人做完了。

  終於,老師說:“時間到,每一排最後一個同學從后往前把卷子收上來。”我們都舒了一口氣。

  三部曲:考試后

  “完了,完了,錯了這麼多題。”剛跟別人對完題地小伍感嘆道。“耶,太好了,我第6題做對了。”小艾高興地說。再看有些同學,就像剛跑完一千米似的,滿頭是汗,氣喘吁吁。教室里到處都是嘆息和高興的聲音。還想再談論會兒,但下一節課的上課鈴已經響了。老師一進來就說:“大家坐好,我們要考試。”同學們:考試讓我歡喜讓我憂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三部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