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三部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三部曲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提起考試這個詞我就暈了,一種恐懼感遍布全身,我想在坐大多數學生與我都有相同的感受吧,誰讓我們都是學生呢! 

  那是小學的一次考試,等老師公布了要考試的消息我的心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,我也不知該怎樣表達,誰讓我沒好好複習呢,現在也只能臨時抱佛腳了.當我坐在考場深呼吸200次后,靜靜等待着我“最愛”的監考老師到來.果然腳步聲離我愈來愈進,接下來就聽嘩啦嘩啦卷子的響聲,然後便是刷刷的筆尖與紙摩擦的聲音.第一場考數學,我屏住呼吸冷靜的分析着每一道題.不好有一道題卡了殼,急得我抓耳撓腮,汗流?馴?直到苦苦想了10分鐘后才豁然開朗,但接下來進行的並不是非常順利,接二連三得出了問題,緊張的連我的心臟都不能正常工作了,直到數學考完我才慢慢鎮定下來,深深嘆出一口氣,啊,總算走完了最艱難的道路,語文和英語對我來說就像毛澤東詩句當中所說到的“五嶺逶迤騰細浪,烏蒙磅礴走泥丸”可能是心理作用吧,下面的語文和英語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,心情好極了,這三部曲就來開了帷幕.走在回家的路上,天空是那麽的藍,雲是那樣的白,終於輕鬆了,沒有了學習的煩惱,看什麼都順眼,回到家中,吃飯的時候就連我最不愛吃的青菜也吃了好多,下午連午覺都沒睡,整整玩了半天,痛快極了,但我忘了最重要的一點,往往玩了,笑了之後,悲痛也隨之而來. 

  這就是本次考試的終結者,也就是這第三部曲.在返校的路上,我走的比蝸牛還慢,我知道我將面臨一場大暴雨和暴雨後的洪水泛濫.坐在教室里,血液不再循環,心跳加速,手腳冰涼,靜靜等待老師的到來,果然這三位老師一會讓我笑得燦若桃花,一會又讓我欲哭無淚,心裡好沉重呀,放學在回家的路上,我是去了原有的活力,雙腿灌了鉛似的.回到家,媽媽看着我的數學刺眼的分數86分,讓我羞的滿臉通紅,我垂下頭,媽媽對我說;孩子,我不會怪你的,你要在今後的學習中努力學習,才能在競爭中存活下來呀.我於是心裡對自己說,一定要努力,一定要努力,如果下次再考這麽爛,我就不姓趙了。不過那快樂的暑假生活沖淡了我這句話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考試三部曲,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和我一樣患有考試恐懼症吧,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刻苦學習,認真聽講就一定能把考試恐懼症克服掉,成為一個具有優秀品質的三好學生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考試三部曲,是不是非常刺激呀。 

  在返校的路上,我走的比蝸牛還慢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三部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