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月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月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到了,剛升入六年的我們還真有點兒措手不及。我在這次考試前的心情似乎比期末考試還要緊張,畢竟這是第一次啊!前夜,我努力的複習,看完了語文卷子又看數學,英語書也翻了一遍又一遍,說到英語單詞全記會了沒有,restaurant(飯館)死記硬背也不會背寫,姐姐來幫我解難,她教給我記單詞的秒方法,我一小會兒就會寫了。我想:學習的方法是很重要的。 

  考語文時,一道考題令我印象深刻:寫出“那座古橋,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”的修辭手法,我考慮一時,寫下了答案:比喻。之後才知道正確答案是擬人,我有點兒不明白了,把老橋比作老朋友這也是有道理的,為什麼這樣就錯了。我思考很久,明白了其中的原因。 

  說到考英語,那可就輕鬆多了,前夜我好好的複習,背會了所有的單詞及重點句子,第二天早上又學習了一會兒,又句俗話說的好;功夫不負有心人。我覺得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。 

  語文英語考試完了,就要迎接下一門課數學了,考數學時,我認認真真的計算每一道考題,考數學時,生怕寫錯了,答完試卷,我又檢查了一遍,居然發現了兩道錯題。我既高興,又傷心。高興的是我的錯誤可以改正,少丟幾分;傷心的是我那樣認真計算還有錯題。 

  第一次月考完畢了,我的收穫很多,感觸也很多,我會在今後更加努力,爭取超越自己,贏自己一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月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