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三部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三部曲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三,語文老師公布了明天要考試的消息。全班雖然在老師沒走時,表現的異常安靜,可老師剛一離開同學們的視線,全班瞬間就進入了“怨聲四起”的海洋。 

  晚上,我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停的背着手中拿本語文書中所教的課文,不管時間以到幾點,苦讀苦記生怕自己成績不理想。深夜,當我背的頭昏眼花,眼冒金星時,昏昏沉沉中,不時出去看一下表,都十二點了,雖然考試的恐懼使我想再去背一會,可現在兩眼皮“打架”,除非用火柴棒支撐一下或許用。再加上整個身體就像是從醋缸中一樣,最後還是有困意戰勝了恐懼。我疲憊的躺進了被窩,下意識的伸手去關燈。 

  考試時 

  星期四,今天這次考試極其重要,這關係到語文老師以後看我的方式。 

  天陰沉沉的白色的雲正和黑色的雲奮力鬥爭看來非“殺個你死我活不可”。 

  早上,我邁着沉重的步伐進了教室,迎面而來的同學,成績優秀的有些感覺;成績中等的即緊張又不緊張;成績差的滿臉憂愁。不過都有一句相同的話“慘啊!考試啦!” 

  第二節課,語文老師便把試捲髮了下來,一看卷子,暈就像老師說的一樣有課外古詩。嗨這課內的還不知道過得了過不了關,現在又殺出個課外的。暈啊!嗨這還是怨不了天,怨不了地,要怨只能怨自己。 

  考試后 

  現在的生活沒有完美的人身,正如舞台上沒有純粹的喜劇。海浪不迴避礁石的推擊,才得以壯觀,人生不拒絕遺憾的存在,才得以樂觀。 

  這兩句話就和我這次考試一樣,這次考試不是完美,,但現實中也沒有完全完美的事情,正如第一句現實生活中的人沒有一個回有一個完美的人生,只要在那失敗就從那爬起,這一次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,失敗乃成功之母嘛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三部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