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月考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月考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二日過去了,伴隨着月考的腳步過去了。今天,老師給我們發了月考試卷。我語文:91分,數學:93分,英語:94分。雖然我三科都上了90分,但是這還不是我理想中的分數。對此,我進行了一系列的總結,結果如下。

  語文:我語文基礎知識全對。由此可見,分全都都扣在了閱讀理解上。所以,我決定多讀好書,以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。在讀書的同時,還要做讀書筆記,多寫讀後感。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,邏輯思維能力和語言組織能力。

  數學:經過訂正試卷,我發現數學主要在計算題上扣分在計算題的解方程上扣了3分,在計算題的簡便計算上扣了3分。在解決問題上扣了1分。計算題是計算錯誤,解決問題也是計算錯誤。所以,我決定增強自己的計算能力,每天做50道口算題,還要買一本字帖來練。因為以後所所有的考試都要扣卷面分。

  英語:在檢查試卷的時候,我發現我有百分之九十的分扣在了聽力上,只有作文扣了一分。在聽寫單詞那也錯了一個,可見這是粗心大意惹的禍。

  以上就是我的錯誤所在,我針對這些毛病,做了一個全面的方案。每天至少讀一本好書,並寫讀後感。每天做50道口算題,練一篇字。每天聽半個小時的錄音。

  這次月考我雖然在年級第15名,但我不會滿足於現在,我要向年級前10名發起挑戰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月考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月考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