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月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月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陣揪心的鈴聲響過,我的心也變得忐忑不安起來,“咚咚,咚咚……”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,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。喧鬧的教室里馬上變得鴉雀無聲,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。突然,月考試卷就如雪花一般飛來。這是自從我轉學以來的第一次月考,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。

  考試時,我心中就如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,在不停地奔跑着、跳着,使我的心砰砰的跳,心裡七上八下,如激蕩的湖水一樣不平靜。我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自己:一定要認真,不能馬虎。正當我寫完基礎題和閱讀題要開始寫作文的時候,筆突然沒墨了,我的心慌了:怎麼辦。我該怎麼辦呢?我停了下來。猛然間,我才發覺我應該還有一隻備用的,我忙打開鉛筆袋,將那隻備用的筆拿了出來。我慌慌忙忙地寫着,生怕馬上要收卷了,不一會兒就收了筆。望着前面的字跡,這才發覺我寫的字太過於潦草、太小,又用了修正帶,這肯定又會扣個一分兩分的。心中充滿內疚,後悔得不得了。

  考試時的教室里,同學們正全神貫注的寫着試卷,教室里沒有聲音,只有沙沙的寫字聲,人人都“埋頭苦幹”,有的咬着筆頭思考問題,有的正文思如泉,把想好的答案寫在試卷上,有的因為想不出答案而雙眉緊鎖,有的為大功告成而欣喜若狂。

  “收卷。”突然,老師一聲令下,我顫抖得交了卷,坐在位子上回憶着考試試卷上的內容和題目。我的耳朵中灌滿了同學們議論考試試卷答案的聲音,我聽不下去,也不想去同他們一起討論。生怕我會提前知道我要考砸了的消息。

 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潛龍小學六年級:開心天使愛唱歌(真名楊樂樂)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月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