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第一次月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第一次月考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吹動了扉頁,望着書中記載的點點滴滴,我陷入了深思,三年的生活,如流水般從我手中滑落。而其中的精彩與快樂卻記憶猶新。

  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隨着一陣激烈的歡呼聲,我不知不覺已經開始800米的體育長跑。當那起跑槍開響時,我們像離了弦的箭向前衝去。開始的我,充滿了力量與信心。因為我知道,這是最後一次初中生活里的長跑,這是考驗我耐力的時候,這是打響中考的第一槍,這是與理想高中接觸的關鍵時刻。我咬緊牙,跨大腳步地向前衝去。

  漸漸地,我發現自己跟不住前面的同學,其中的距離產生了。當我鐵下心,使勁沖時,前面的同學像是同極的磁鐵,又離我遠了一小段。於是,那差距成了我可望而不可及的河對岸。跑了一半的路程,力氣已消耗透了。跑前的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當成後面有老虎,前面有黃金,不顧一切地沖。而在這過程中,十隻老虎,無數黃金也進不了我的頭腦,只覺得風呼呼地從耳邊吹過,汗毫不留情地從身上冒出來,好像聽到老師同學的鼓勵。頭腦迷迷糊糊的,但是骨子裡有一種力量在促進我,在提醒我,決不能倒下,勝利的曙光就在彼岸,理想高中就在對面。

  那一刻,我鼓足了勁兒;那一刻,我握緊了拳頭;那一刻,我屏住了呼吸;那一刻,我越過了終點。無論結果如何,我都已經勝利了,因為我的堅持,因為我的勇氣,因為我沒有放棄。我倒在操場上,急促的呼吸聲蓋過了周圍的一切聲音,心跳得格外快。體內有種說不出的難受,內心卻無比輕鬆,擺脫與自豪。

  初中三年,快樂無數,激動無數,而當風吹過體育中考的那一頁,心中隱隱發熱。是這痛苦又幸福的體育中考為我的初中生活增添了燦爛的一筆。風吹過那一頁,吹走了曾經的煩惱與憂愁,留下了快樂的回憶。風輕輕地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第一次月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第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