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分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分析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83,83,這兩個字在我腦子裡打轉,120分的卷子,我考了83?這一定有原因,我要分析。

  我第一眼先看作文,作文得了36分,老師在上面圈圈畫畫,直接扣我14分,我大驚,原來失分之處在這裡,我一看我寫的字,那字叫一個生龍活虎,如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樣精彩,我不由的理解老師當時的感受,一定把它當天書了。

  又看了默寫題,啊……。俗話說“養兵千日,用兵一時”我卻把“日夜浮”寫成“日夜湖”了。我大驚失色,還有,上面讓寫與花有關的詩句,我卻寫的與花風馬牛不相及的詩,我嘆了口冷氣。

  我之後又看了課外讀物(水滸傳)上“倒拔垂楊柳”問是誰,我寫了一個楊志,實話告訴你,四大名着,我只看過一本,其他都沒看過,哈,不要笑話我。

  到最後,課外讀物題我看不下去了。一道鮮紅的斜線,扣2分,哎……。不說了。

  其他沒地方了,我以後定改,不過我要定個計劃。

  計劃一:買一本作文書,把書上作文讀背一遍,實在來不及我就使出絕招,用一目十行走馬觀花之術們只要會背那些好詞好句,寫作就下筆如有神啦。

  計劃二:將要背默的故事從頭看到尾,使出我的“火眼金睛”分析詩意,然後,拔出俺的“定海神針”在本上亂畫一通,哈,全對。

  計劃三:多看課外讀物,鑽進書海里,在書海中漫遊,不好,我在書海中漫遊不上來了……下次我一定要帶個工具再鑽入書海,那就是船(別名:字典)在書海中回味着知識的樂趣。

  考場如戰場,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淘汰,我一定會吸取教訓,努力拚搏。

  菊譚學校初一:楊曉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分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分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