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數學考試:考後心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學考試:考後心得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我像往常一樣進入了教室,“今天數學考試!”許多人都緊張起來,然而我卻無動於衷(因為我數學考試前從來不複習,考的成績也不差)。

  考捲髮了下來,我漫不經心地看着試題。讓我沒想到的是,這次的試題出奇的難。而且只有一節課的時間來做。我的心一緊。糟糕!這時,一股難聞的油墨味更加擾亂了我的心情,使我更加糊塗了。不過還好,幾經波折,總算也做出了幾道題。但好事並未持續多久,不一會,我便遇到了難題,雖然如果我靜下心來做,肯定能做出來,況且試題也不是很多,但是,由於這次考試題目平均難度普遍偏高,時間又很短,我只能選擇暫且跳過它,做其他題目。可是,儘管我用盡全力,還是在在做倒數第三題時下課了。老師給我們延長了考試時間,可是倒數第二題太難了,我只能做想多比較簡單的作圖題,做完后,上課鈴聲準時打響。許多人也只得被迫交上了考卷。

  又到了報成績的時刻了,往常的這時,我總會興高采烈,但是這次聽說一半以上的人都不及格,我也緊張了起來。結果,正如我預想的那樣,我是71分。絕望、悲傷湧上了我的心頭。

  這次考試告訴了我,不能再驕傲了,數學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基本學科了,我們基本知識都學完了后,現在是真正的幾何知識。我一定要加倍努力,快速掌握它!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。我相信經過不懈的努力,我的成績一定能夠更上一層樓!

  上海市鞍山實驗中學初一:高辰良

您正在瀏覽: 數學考試:考後心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學考試:考後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