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分數大曝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分數大曝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期末考試的來臨,給我們每個小學生的身上都壓着一座“小山”。每到這個時候,我們小學生就開始了繁忙的生活…… 

  NO.1 

 在四年級下冊時,我考了一個很不理想的成績:語文79分。身為一名好學生,不得不被班主任叫去。我考那麼差,老師就算不說我,家長至少也能把我打成“傻瓜”。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,去找班主任。我心想:老師找我准沒好事兒。不一會兒,我找到了老師。預我所料,老師還沒說幾句,我就開始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邊哭邊說。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深深地記在心中:“下次把79分變成97分!”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把老師的希望完成。在接下來的時間裡,我不管風吹雨打,不管颳風下雨,沒有人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。最後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獲得了不小的勝利。 

  NO.2 

 終於到了五年級上冊。我在第二次的考試當中,我實現了老師對我的希望。我考了:97分加0.5分。97.5分我不僅實現了老師對我的希望,自己也努力的為自己爭了0.5分的光。我拿到了卷子的那一刻,我嘴角360度大轉彎,變成了一個傻笑。我高興萬分,跳起了史上絕無僅有的雞脖舞,這可是我們兄弟姐妹的獨門絕技。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喜悅,同時也要剋制住自己不要驕傲,否則就會一落千丈。我高高興興的回家把這帶着老師的希望的卷子拿給爸媽Look look。 

  NO.3 

 事情有開頭,有過程,也該結尾了。我希望能在2009年的期末考試能拿高分,向高度進軍。我喊起了名校名班的名人名言:相信我自己,我是最棒的——班主任:李新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分數大曝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分數大曝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