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公布考試分數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公布考試分數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當公布考試分數時 

 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豐富的,有喜,有憂;有歡快,也會有害怕。而這一刻,我的內心忐忑不安。 

  為什麼這麼緊張呢?唉~~要發試卷了唄!上課鈴剛響過,我便如坐針氈,心想:要是考砸了可就糟了…… 

  正胡思亂想呢,老師走進了教室,手裡拿着試卷。就是這麼簡單的動作,在我眼裡卻彷彿經過一個世紀的時間。 

  開始發試卷了,我焦急地等待着老師叫到我的名字。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終於聽到自己的名字了,我一個箭步衝上講台,急忙從老師手裡接過試卷,低頭一看,心頓時涼了半截,正面就被扣了5分!天哪,趕緊翻過背面看,又被扣了2分,總分93分,還不是最壞。我長舒了一口氣,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了。 

  回到座位上,我仔細地檢查錯題,心裡懊惱極了,“梁”字少了“刀”旁的兩點,有的關聯詞使用不恰當,有的審題不全面,要求填寫一副課外收集的對聯,我卻想當然地寫了一副課本里學過的…… 

  放學了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思緒萬千,為什麼這麼粗心呢?為什麼就不能再細心一點……加把勁,下次努力,我一定能行! 

  在人生的旅途上,難免失敗,不要緊,笑着站起來,勇往直前,勇敢地去迎接新的挑戰,成功永遠青睞不懈努力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當公布考試分數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公布考試分數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