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驗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嗯?門沒鎖。“媽媽,媽媽……”我衝進家門。我連鞋都沒換,放下書包,像大偵探福爾摩斯一樣到客廳里到處看一看,沒人;跑到廚房裡東張西望一下,又沒人;跑到廁所里東瞧瞧西望望,還是沒人……我一邊跑,還一邊喊着爸爸媽媽。最終,我都把家找遍了也不見一個人。“喵、喵、喵”從飯桌底下傳出一陣聲音,我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那頑皮的小貓被繩子給系在桌角上了。它用眼睛時不時的看看我,它的眼睛里發出了央求般的神色,好像叫我救它。我想:“哼!誰叫你又調皮,活該!”說完,剛準備去開電視機,突然一想:怎麼不對勁?是不老爸老媽又在考驗我?上次,那個臭老爸把錢包有意放在地上,看我手腳干不幹凈。結果我果然中計了。想到這裡,我自言自語的笑着說:“哈!哈!怎麼樣,老爸老媽,你們的詭計被我識破了吧!” 

  我拿起書包,走到書桌前,坐了下來。我拿出作業本和文具盒,認真的做起作業來。我做得非常認真,那“滴嗒、滴嗒”的鐘聲彷彿為我而打着節拍,窗外的小鳥好像為我而盡情歌唱,寫字的沙沙聲猶如也是為我而響的。可這些聲音,我就像沒聽見一樣,專心致志的做作業。我時不時地翻翻書,或者是查查字典,或者是坐着靜靜的想一想。好象着了迷一樣,身旁的事全然不顧…… 

  “嘭、嘭、嘭……”突然,一陣敲門聲進入了我的耳朵里。我想:“沒別人,絕對是爸爸媽媽,沒錯!”我打開門,一看果然是爸爸媽媽。爸爸媽媽一進門,就跑進書房把我的作業拿起來左看右看,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。我心想:“這次考驗我可得滿分了吧!”爸爸媽媽笑着直點頭說:“滿分,考驗過關”。腳旁的小貓“喵喵”的叫了,好像在向我祝賀。這時,我想到了唐代詩人孟郊的《登科后》,“春風得意馬蹄疾,一日看盡長安花”這首詩,便高興地笑了。 

  這次考驗我終於得了滿分,不禁想到:人的一生會經過許多考驗,何止這一次。所以,我要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認真對待每一次考驗,給他們打上一個完整的句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