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考驗 

  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下,都要適應各種環境的考驗.只有歷經千辛萬苦,你才能成功.我們每個人都要接受各種不同的環境的挑戰,但是當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們又該怎樣做呢? 

  當我踏入六年級這個人生的轉折點的時候,我認真地想了一遍:我已經是一名畢業生了,難道還應該懶懶散散嗎?你應該認認真真地去學習,不要再沉迷在電視、電腦當中了. 

  六年級的畢業生,確實是非常辛苦.每一天不是上語文課,就是上數學課;不是上數學課,就是上英語課.不像我們以前一至五年級,上完音樂課又有美術課上了. 

  看!那些作業一天一天地增多了!又加大了我們的負擔.但是,只要我們慢慢適應,那麼就能成功. 

  說起這個“適應”,又讓我想到了我們的老師.新學期又開始了,又有一個新老師來任教我們了.因為新老師不熟悉學生,不知道用怎樣的教育方式來給大家上好每一節課.那只有慢慢適應.就好像上學期我們新來了個英語老師.起初的時候,我們的成績不太理想,但因為後來,老師對我們熟悉了,我們也適應了老師的教育方式,成績就慢慢提高了. 

  可以想一下魯濱遜,他剛去到島嶼的時候不是也像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嗎?他什麼也不會,什麼也沒有,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,最後也可以組織一個“大家庭”. 

  有的人說,我不能成功,看我這副樣子.什麼也不會,那怎麼去生活呢?這些人的想法就非常錯誤了,你們有沒有想過,只要你們努力一點,無論是在什麼環境下,都會成功. 

  總之,沒有十全十美,只有更好,更出色.堅信:如果你能經得起考驗,你就能嘗到成功的喜悅. 

  請相信:無論怎麼樣,只要?媚芫?悶鸝佳?就一定能成功!!!

您正在瀏覽: 考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