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的考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考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誠實的考驗 今天,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可對於王小明來說卻並不燦爛。因為,今天要進行語文考試。 

  “叮鈴鈴”,上課鈴響了。老師走進教室,一邊發試卷一邊提醒大家:“請同學們獨立認真完成試卷,希望你們能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。”王小明接過試卷一看,前幾題挺簡單,王小明做着,猶如順水行舟。突然,一道難上加難的閱讀題難住了王小明,這一題可是28分啊!!!!一個壞念頭出現在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王小明的腦海中:抄同位班長露露的!這樣不但老師會誇我,媽媽也會很高興,同學們也會對我刮目相看的。可是,誠實佔了上風。 

  下一個星期,老師宣布了成績,王小明得了B,但王小明仍然很高興,因為他平常都得D的。還因為,王小明獲得了誠實。 

  指導老師:鄭士彩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考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