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考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驗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學生的生活,其實是如此的荒唐和糜爛。

  我們在宿舍裡面,一待就是一整天,我們卻忘記了,走出去,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,看看周圍的風景。我們的學校是依山而建,周圍的空氣和環境都是很好的,據說有人周末的時候就去爬過我們學校的後山,我只是聽說過,也敬仰過,只不過,我從來都沒有準備去活動,都沒有那麼真切的覺得,這些都是真實存在於我的生活當中的。

  我還是在選擇逃避,和周圍的所有人一樣,安靜的呆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,不求上進,只是安於一方,從來沒有想過未來。

  可是,我想,人的一生不能就這樣過去了,我們可以荒唐一時,但是不能荒唐一世。這樣的生活,遲早有一天是要終結的,我們還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實現,不能因為環境,就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志向。

  說不定,眼前的這些阻礙,全部都是考驗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