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安靜?思考!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靜?思考!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幻想不出,幻想不出熱鬧與喧囂的真諦;遐想不出,瞎想不出失落的彩虹。背叛,再一次背叛,應該習慣才對。為什麼心,還會再次不規則的被撥弄? 

  —— 題記 

  再一次,再一次如此安靜的坐在座位上。同學在外歡聲笑語,而我,一個人安靜的思考着,思考着過去與未來。 

  You don”t ever you never walk away from it. 

  過去是什麼?仰望窗外的天空。過去是過往雲煙,過去是逝水年華,過去是黑灰照片。我站在現在與過去的時間軸上,放眼回憶過去,好模糊。但我知道我的過去只是嘩眾取寵,拚命地強顏歡笑,留下的依舊是波濤洶湧的指責和辱罵。卑顏,卑賤容顏,悲哀容顏。孤兒不需要過去和現在 

  將來是什麼?仰望窗外的天空。那是一副永遠打不開的水墨畫,一朵含苞卻無法綻放的花骨朵。我找不到一個可以活下去的理由,孤兒永遠活在黑暗的角落,他們談何將來?父母的離去就是他們將來墮落的預示,孤兒是孤單兒女,上天註定需要世界出現寂寞,需要寂寞來襯現喧嘩,需要可憐人來襯托他人的滿足笑容。為什麼孤兒一定是世界的犧牲品?將來?他們沒有。 

  我自嘲:你是卑賤的命運,又何必扭轉命運?認命吧。可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,不可以。你沒有被背叛,愛一直在你左右。芊芊夏夜,靈動自若。他們不喜歡安靜,而你是生活在安靜過渡中。在幽冥中生活,獲得最後一絲傾訴,思考時才發現,自己的心緒早已泛起層層漣漪。 

  忽的,一陣冬風刮過臉龐。分不清那是刺骨的寒冷還是太過溫習的微風,心亂了。我等待着世界給我那美妙的夢,有着叮咚風鈴聲,不含雜質。可是為什麼?為什麼在每個希望來臨后,終將湮滅。我質問上天,但我明白這是一個沒有唯一答案的問卷。看着生活的試卷,提起筆,顫抖地寫下我心中答案。可是,我鬆開了,鬆開了可以參透紅塵的思想,現實永遠無法與那可笑的幻想劃上等號。有時,幻想也是一種自我保護,愚蠢保護,愕然會發現,無意間自己傷害了好多人,自己卻一直用閑適的理由,活在自己的保護膜中。我們只是遙遠地相望,墜落的枷鎖,升空的暖色夢。想用一首詩結束今天的心情:或者虛偽。 

在每個安靜的夢下, 

掩藏了謊言。 

在小時候若醉的童話中, 

埋沒了可笑的結果。 

在這個看似熱鬧的世界中, 

角落中印有虛偽。 

在欺騙后吐露的真話, 

一字一句被我扼殺。 

謊言的衣衫, 

給了我黑夜的晚禮服; 

虛偽的魔杖, 

給了我下一個血腥美夢, 

那終歸是心的歸宿, 

靈魂的寄託。 

日日的真誠痛苦, 

學會獨立自我, 

夜夜的天真幻想, 

學會冷漠自閉。 

冷漠的向光明宣戰, 

你奪走的——奪走得恨,我 

會一一向你討回。 

因為黑暗是我的天下! 

你必須向我臣服, 

你是我的俘虜。 

命令你, 

向我卑賤地屈膝。 

  終於一切都會結束,竭力的挽留,一句問候你都不再留下,自私的帶走,無法讓我記錄,讓我有機會回顧。流金歲月是同樣狠心,抓不住,什麼都抓不住。我與它終究是陌生人。熱鬧,何時,才能眷顧我一次。淚早已與傷纏綿,交融…… 

  城府,也在波濤中蘊量…… 

  血染的肅殺,是如此冰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安靜?思考!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靜?思考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