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渴望安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渴望安靜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,我被多種聲響攪得心煩意亂,坐立不安。

  我家住五樓,頭頂是六樓。六樓的老鄰居搬走了,換來了一個新住戶。新戶主要裝修房子,他請來了兩批工人。第一批是兩個泥水工人,他們肆無忌憚地揮舞大鐵鎚,敲打牆磚,一錘接一錘,不停地敲,不停地打,錘得房子噔噔響,似石頭隕落的轟鳴。泥水工一走,馬上來了兩個鋪木地板磚的人。他們隨心所欲,在地板上到處打洞,電鑽的哀鳴好比大肥豬的嚎叫,如同一把利劍刺進我的心房,快痛死了。他們打完洞,就把木楔揳入洞里,照樣砰砰砰,砰砰砰,似野馬狂奔的巨響。

  我覺得這些重複千萬次的噔噔噔、砰砰砰,打着我的腦袋,打着我的胸膛,我很難過,很着急。接近期末考試了,複習抓得比較緊,每一天都有家庭作業。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,數學老師布置了大小題目一百五十二道,語文老師布置了五十四題,其中包括一篇六百字的寫人記敘文。做作業必須認真思考,不允許噪聲干擾。否則,就會打亂思維,做錯題目,降低學習效率,達不到預期的學習效果,不能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。過去,我寫的作業又好又快,完成了作業還剩餘半天時間瀏覽課外書籍;現在呢,寫作業耗費的時間長長長,錯誤卻多多多。

  我多麼希望裝修房子的人將心比己,為左鄰右舍考慮一下,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,運用先進的裝修技術,消除一切噪聲,還給我一個安安靜靜的好環境。

您正在瀏覽: 渴望安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渴望安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