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外面喧囂,獨一人安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面喧囂,獨一人安靜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外面喧囂,獨一人安靜 標籤:喧囂作文 獨自一人作文 獨一無二作文 外面作文

  我站在窗前,端着手裡快要涼掉的茶,看着外面,表情很淡定。

  外面是路,寬闊的路,人來人往,車輛川流不息。

  道路兩旁的楓樹葉仍開的茂盛,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在路面上映出斑駁的倒影,剛入秋的季節,空氣中已經已經透着一絲稀薄的涼意。這個時候,我突然覺得,郭敬明寫的小說,萬分親切。

  正午的時候,三三兩兩的少年穿着整齊的制服慢悠悠的穿過馬路,陽光在頭髮上有光澤的跳動着,周邊混雜着熙熙攘攘的人聲,偶爾沒有什麼聲音的寧靜卻顯得突兀,突然響起的收音機讀帶的沙沙聲,混着穿過這座城市的風,露出其中的溫柔與落寞。

  是不是這些,從我手底下流出的文字,沒有什麼波光婉轉,但是在這一瞬間,也曾經因此而陶醉。

  有人看起了三國演義,拿着手機,低着頭,黑色的一次性口罩在臉上,甚至遮住了大半長白白的笑臉,他們衣着時尚,甚至都在這裡,習慣了所有的相處方式。

  我記得,那個時候的所有人的存在方式,卻唯獨忘記了,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,傻傻的看着下面的人群,三五結對,人來人往。

  那個時候我也在想,假如這樣,地球爆炸,人生進入永恆,其實也是很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外面喧囂,獨一人安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面喧囂,獨一人安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