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後的思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後的思緒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二十名,劉昕,語文87,數學95,英語99……我一下子驚呆了,我居然從入口考試的地十五名降到了第二十名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∶我怎麼才考了這麼低得分呀?對,一定是上周日考玩英語后,沒有好好複習歷史,才導致我歷史考了82分。回到家,我又想∶開學后,我一直沒有好好學習,上課經常走神,還被老師點名批評;由於一開始沒學好,在後來上課時就幾乎聽不懂,逐漸就不想學了。直到快要期中考試時,我才開始好好學習,還對父母說要考全年級前一百名。

  我還沒有自制力,但是卻經常說“發誓呀”,“肯定能行呀”這類話。所以爸爸說我經常說,卻只說不幹。

  經過這次考試,我發現我這次能考第二十名,完全是因為剛上初一,學得不算太難,講的也不很多。

  一想到第一名王騰,我就慚愧。我上課時經常和申子越說話,王騰提醒我別說了,我不僅不聽他的,而且還覺得他特別煩。現在想一想,如果當時我聽他的或者根本就不說話,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,那麼我的成績就不會是第二十名,可能就是第十二名,甚至更好。

  所以,我現在上課不說話了,認真聽講,下課總結、複習,向王騰學習,我相信下次考試一定能考好!

您正在瀏覽: 考後的思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後的思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