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荷塘的復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塘的復活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小村莊里,有一個已經乾涸了的荷塘,但它沒有死去,他還有很多的願望。

  有一個老人走來,問荷塘它的願望,荷塘張開乾燥的嘴,說道:“我多渴望,我能重新回到以前的時候,有多少的水娃娃和魚兒們玩耍,天天歡聲笑語盡情歌唱。當夏季來臨,一片又一片的荷葉漂在水面上,一朵又一朵的荷花苞亭亭玉立,待它們綻放時,又會多麼的美麗啊!可惜,這是不可能的了!”老人也嘆了一口氣,說:“沒事的,沒事的,總又一天,你會看到你渴望的一片美景的。”荷塘微微一笑,它多麼希望老人的話可以實現啊!

  幾年後——

  幾位農民來到這個荷塘,把荷塘灌滿水,放進一條條調皮的魚兒,種下荷花,真是一派生機啊!荷塘十分感謝這些農民們,農民們說:“是老爺叫我們的,不必謝啦。”原來,那個幾年前與荷塘對話的老人是他們的老爺,前不久,那位老爺已經過世了,他在最後,叫農民們把荷塘灌滿,變成以前的生機勃勃的時候。荷塘感嘆道:“這個時候,不僅僅代表我活着,還代表這位老爺爺活着!”

  實驗學校初一:消失不見的素顏

您正在瀏覽: 荷塘的復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塘的復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