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中國歷史的戰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歷史的戰爭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國在哭泣啊!怒火在燃燒啊! 

  古往今來,中國是世界上的文明古國,但中國的歷史卻是那麼的悲慘,那麼的無助。戰爭一步一步向中國走來。 

  從八一四二年起,英國拔牙片等毒品運進中國,把中國人民的身體弄得不成人樣,然而,他們以中國人硝煙為借口,進攻中國。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幕了,英國再次向中國發動攻擊,在圓明園搶劫了數不清的值錢的東西;然後放火大燒。以破壞證據。 

  到了一九零零年了,中國又被八個國家所侵略。 

  又到了一九三九年了,日本故意挑釁中國,向中國北軍駐地北大營發動進攻,過了七年,日本向中國首軍進攻,更憤怒的是,日本佔領南京后,不但把手無寸鐵的居民殺了,還把放下武器的士兵給殺了;強姦婦女等。最後據中國人的統計,日本總共殺了中國南京人民三十萬以上,其他國家的一些歷史人還說不值,有的人說高達百萬。 

  中國一直被別的國家所侵略,這是中國人民的恥辱!! 

  我們是中華人民,要把這恥辱的歷史轉給我的子孫後代,讓他們不要忘記這恥辱的戰爭。 

  因為國家落後,所以才會挨打,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,將來報孝祖國。 

  我們也要記住落後就要挨打。落後也就是被人欺負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歷史的戰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歷史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