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沒有硝煙的戰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硝煙的戰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知道嗎?我正在與家中的碗筷進行一場沒有硝煙的“戰爭”,這是怎麼回事?請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這個寒假,我去泉州萬達廣場,看到有人在那裡募捐,男孩身世非常悲慘,我忍不住留下了同情的眼淚,回家后,經過和家人討論,決定讓我用家務來親自掙得這筆錢。

  開工了,我的第一個工作是洗碗。走到廚房水槽,看着這堆“爛攤子”,我的頭“轟”的一聲炸開了,沾滿油污的碗筷和被飯菜堵塞的水槽……天哪!對付這幫“敵軍”,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。於是,第一輪戰役打響了,我用食指和大拇指夾住一個碗,一手猛地擰開水龍頭,哪知道水勢急急一衝,碗從手上滑下來,摔在地上,我手忙腳亂地將碎碗片撿進垃圾袋,又將它迅速轉移到碗堆前。

  這次,我下定了決心,捲起袖子,將手伸進污水裡,用洗潔精這個法寶將油污制服,乾淨的碗筷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我心裡開心極了。終於大-功-告-成了!

  第一場戰役結束了,我方險勝,但還是在可愛的“公主服”上留下了痕迹。哎!接下來是榨汁機,它笑着說:“你能挑戰我嗎?”三百六十度死角重重,哼!我才不怕呢!只消半個小時,榨汁機已經被我打回“原形”了。

  幾天後,當我坐在桌邊數着來之不易的10元錢,我終於真切地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,體會到了10元錢的分量。當然這也對那位小男孩小小的愛心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硝煙的戰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硝煙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