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學會了游泳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好消息!好消息!特大好消息!我終於學會了游泳,不知道嗆了多少次水,喝了多少口水,才學會的。我從一個旱鴨子變成了一個水上漂。

  就來說說我是怎樣學會吧。剛開始我是非常怕深水的,只敢在四五十厘米的地方。我對深水非常好奇,想去看又不敢去,最終,我壯着膽,咬緊牙,硬着頭皮。慢慢地走到了深水區,用腳探了探,深不見底。突然,腳滑了一下,整個人滑倒了深水區,我整個人頓時慌了,用手用力地拍打。神不知鬼不覺地又游到了淺水區。從那一次起,我不但沒有害怕,反而對游泳感興趣了。

  後來,經過爸爸的不斷指導,和自己不斷地堅持去游去悟。最終我學會了游泳。

  就算會游也不能驕傲。記得上一次,我在深水區練習自由泳,自以為自己很會游,所以游得很慢。頓時整個人就沒了力氣,可能是供氧不足的緣故吧。我游啊游,游啊游…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倒邊。累得我只喘氣。

  我不僅學會了游泳,也從游泳得出了一個道理:學會了一個東西不能驕傲,要繼續進步才行!

  初一:鍾林江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