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終於學會了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學會了!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假期里,有的人出去玩,有的人在學習,有的人……而我卻利用這個假期學會了一種樂趣-下棋!

  以前,我以為下棋是一件很難的,不過學會了以後,就覺得下棋並不難,這就需要技巧。一天,表姐來了,她很喜歡下棋,技巧也很好,我的心血來潮,也想學一學!所以就和表姐較量一下。

  一開始,我不會,我就覺得下棋是個麻煩的東西。當我差不多不想下棋的時候,表姐故意讓我贏,表姐悉心教導我,使我懂的了下棋需要技巧和耐心的。經過這次下棋,我就喜歡上下棋了!

  其實,不僅下棋要有技巧和耐心的。學習也是這樣的,每當遇到難題,都要動動腦,要有耐心和細心,才可以做好!所以做什麼都要有技巧和耐心!經過這次下棋,我對以後要學的事情,更加有耐心的信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學會了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學會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