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終於學會了踢毽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學會了踢毽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終於學會了踢毽子 

  “我終於會踢毽子了,哦!”我高興地喊道,像運動員吃了興奮劑一樣激動。這時,我想起了往日的情景。

  有一次,艷艷請我和她一起去踢毽子,我尷尬地笑了笑,說:“可我只會踢一下呀!”她說:“我這樣做,就是要幫助你踢毽子呀!”我愣住了,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人啊!我急忙說:“走,快走!”於是,我們兩個人就來到操場上。踢毽子練習正式拉開了帷幕。

  首先,艷艷對我說:“踢毽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!必須動作敏捷的人才才能踢好。”我拍拍胸脯, 胸有成竹地說:“沒問題。”於是,她就開始教我了。一開始,她做一個手拿毽子的動作,我看看很簡單,也就跟着做了,而她卻沒有說話,她又把毽子往上一扔,我也把它扔了上去。這時,她開口說話了:“下面一個動作可是超高難度哦!”,艷艷見了,笑了笑說:“看見了吧!試試。”於是,我也把腳彎曲起來,可接過去時,那腳就不自覺的伸直了,改也改不好,那毽子就像張了翅膀的鳥兒,怎麼也踢不到它,我也像泄了氣的皮球,氣得耷拉着腦袋。但是,我今天非把毽子踢好不可,我又反覆地做着那個動作,大約練了三十遍左右,忽然,艷艷把毽子扔了進來,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,我竟然踢着了八下毽子。同學們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。那一刻,我甭提有多高興了,我不相信這是事實,又試了試,嘿,這回,我踢得更多了,足足有十下,那毽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,上下來回,忽左忽右,我像一個美麗的舞蹈家跳着輕盈的舞姿,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我終於會踢毽子了,這事中,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努力,成功往往會屬於你。

  後來,我靠着這個道理在學習上去努力,成績也提高了。

  現在我不管做哪件事,心裡只有一個念頭——努力做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學會了踢毽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學會了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