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終於學會了忍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學會了忍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,以前的我,接受不了別人一丁點的建議,只要有人不小心說出我的秘密,我就會大發脾氣,非得和他爭個是非高低不可。可那件事改變了我…… 

  依稀記得,那是一個陰天,天空正下着小雨,把我原本已經很差的心情攪得更差。 

  因為我那一天,被老師批了一頓,為啥?就因為我和同學吵架,結果,和我吵的那個人去告訴老師,我堂堂一個班幹部,就這樣當著全班同學的面,被老師狠狠地批了一頓!放學后,我望着天空中沒有一絲情感的雨,心,在這一刻,快要碎了!我看見,遠處一個人影走了過來,啊!是琦!琦是班長,他為人挺不錯的,可我對她的印象卻不怎麼好。那個人影越來越近,我的心跳個不停,怎麼辦?他要幹什麼?替老師批評我?我討厭被批評的滋味!對了,走,不要遇見他!可還沒等我起身,他就走到我面前,他頓了頓,說:“把你那臭脾氣改了吧!這是老師叫我拿給你的!”他說著拿起一張試卷給我。琦的這話,對我來說無疑是火上澆油。我大聲地對他說:“你憑什麼指責我?憑你是班長?班長也是人!”琦:“是,是,班長也是人!可你每天就這樣吵,吵,吵,心裡不難受嗎?你試試冷靜一下,你會嘗到冷靜,忍讓的好處的!”說罷,他將手中的雨傘塞給我,消失在雨中…… 

  後來。我聽信了他的話,試着壓住自己的脾氣,不讓它出來。沒想到,同學們個個都讚嘆不已,我終於嘗到了忍讓的好處。我留下了激動的淚水,不由得叫出聲來:“我終於學會了忍讓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學會了忍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學會了忍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