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賽爾號——拯救雷伊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——拯救雷伊(1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雷伊,你要堅持住。馬上就到實驗室了!”我快步向實驗室走去,我來不及敲門,推開門,便沖了進去。“喂,飄の雪,你怎麼了?”一個賽爾問我。“來不及了,博士,救救雷伊吧!”這時博士走了出來,不對,這是怎麼回事,博士好像變了?“飄の雪,你來了,我們的賽爾號遭到海盜襲擊了,進行了一次改裝,沒事的,對了,你說雷伊受傷了?先放進這個治療池吧”我把雷伊放進治療池,看見博士正在翻閱精靈手冊,我問:“博士,你在幹什麼了?”“哈哈,終於被我找到了^_^!”博士跟我說“有一個精靈,名字叫蓋亞,是雷伊小時候的宿敵,你先去完成任務再來吧!”

  我聽完這句話,一溜煙就跑了。一個小賽爾問博士:“蓋亞?奧特曼?”話說完,另外一個小賽爾敲了他一下腦袋,“你也真是的,還奧特曼………”博士說:“先不說這個了,先看看雷伊吧!”“雷伊咋樣了?”“不知道,啊!飄の雪,你…你,你這麼快呀!”“呵呵,太簡單了,博士,雷伊怎麼樣?”“不知道,你先去赫爾卡星吧!那裡有一種聖葯,不過要小心。” 

  “恩!NONO,我們走!”NONO笑了笑,便跟我出發了,“喂,飄の雪,你跟我來一下。”我一看,原來是發明家呀,咦?那是什麼?又像NONO,但又有一張翅膀,正害羞的躲在發明家的身後。“呵呵,這是我的新助手,超能NONO,你跟我去升級吧。”說完,不由分說的,把我拽進發明室,“讓NONO進去吧,不會有危險的!”發明家說。“NONO,進去吧。”我跟NONO說。NONO聽了我的話,走進了那個融合機。“NONO!”NONO突然發出了痛苦的叫聲。我緊張的問發明家:“NONO怎麼了!”“沒事,這是進化所需要的。”我緊緊地盯着NONO,祈禱着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——拯救雷伊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——拯救雷伊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