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賽爾號boss大攻略之雷伊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boss大攻略之雷伊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哈哈,又到了*小戰龍*講解boss攻略的時候了。

  今天,我教大家打賽爾號的電系之王《雷伊》。雷伊只在雷雨天的時候才出現,現在的雷伊已經強化到4顆星的難度等級了,所以現在的雷伊很難打。不過,不要着急現在我就一一的教你打。

  我們要準備一個一百級的麗薩布布,一個一百級的卡魯克斯,就可以打贏雷伊了!

  一開始,我們先上麗薩布布,葉綠光束消雷伊強化,在用花粉減雷伊命中,減到麗薩布布死了為止,然後上卡魯克斯六次破攻減雷伊的攻擊,中途要補血。這下,雷伊打你就不疼了,再用三次大地之力,加自己的攻擊,用6次破防減雷伊的防禦,這一下雷伊必死無疑了,大約兩招爆裂及突刺就可以把雷伊幹掉!

  廣東河源源城區嘯仙初一:小戰龍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boss大攻略之雷伊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boss大攻略之雷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