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之果凍鴨(2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之果凍鴨(2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2集 

  話說上集,我被一個名為幻影戰神的賽爾捕捉了,成為他的精靈。這集又有什麼故事呢?大家一起看看吧! 

  “起床了,快起來!”庫博的叫喊聲把我從甜美的夢中醒來,“幹嗎?”我一邊說一邊擦擦剛睜開的眼。“吃飯了,在不起來,就沒有飯吃了。”“什麼!”我用比喜羊羊還要快的速度跑到了廚房,只見佳美基飲料所剩不多,精靈最愛——魔力球套餐快沒了,我使出“跳跳果凍”把別人彈飛,雙手出擊,左手拿起佳美基飲料,右手拿起魔力球套餐,飛快地逃跑了,然後狼吞虎咽地吃了個精光。忽然,一聲“哎呀”在我耳朵徘徊,我轉身一看;原來是利牙魚(水系)牙疼了,它對主人說:“主人,你能帶我去海洋星的口腔護理裝置治病嗎?” “可以。”這時,巴魯斯,布布種子,毛毛(飛行系)和閃電鼠一起衝來,巴魯斯說:“海洋星受到污染,我要去保護環境,主人我可以去嗎?”毛毛說:“主人,我沒有音樂的靈感了,我能出去找靈感嗎?”……。.主人都答應了。 

  主人和他們出去了,我對庫博說:“我能出去玩嗎?”庫博爽快地說:“可以!” 

  得到了“出行令”,我飛快地跑出家門。“去哪裡呢?,去火山星吧!”來到火山星,只見岩漿不停地流,不時還聽到火山的爆發聲。我走着走着,突然被許多隻火炎貝(火系)攔住了,火炎貝們對我說:“想過去,交出20賽爾豆(賽爾號的錢幣)。”我憤怒地說:“你也太霸道了吧!”“不給就不給你過。”火炎貝們個個擺出一副自己是老大的樣子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給一隻火炎貝來了個“拍打”,它飛了。火炎貝們向我圍來,異口同聲地說:“找死嗎?”我使用了“跳跳果凍”,個個都飛了。我不理他們,繼續走,發現了個山洞,“去裡面冒險吧!”我帶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山洞。只見,山洞裡的右邊是一條岩漿瀑布;左邊有座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小山,噴着不知名的氣體;有一條大縫被很多石頭埋了。我走着走着,突然,從岩漿瀑布里跳出一個圓圓地,頭上長角的奇怪東西,我好奇地踢了兩腳,“不要踢我!”我聽到奇怪東西發出聲音,立刻跳走,害怕地說:“這麼會說話?你是什麼?”它說:“我是大名鼎鼎的巴多!”我拿起精靈圖鑑看了看:巴多 屬性火 稀有精靈 身高27.5 cm 體重15.1 kg 絕招未知 常常出沒在岩漿里……。這時,巴多發話:“喂,你竟敢踢我!PK啊!”“好啊!”我一口答應了。 

  PK開始,我用“拍打”打巴多,巴多輕易閃過了,巴多來了下“強攻”,打得我好痛,我使出“跳跳果凍”,巴多使出“火花”,巴多的“火花”被我的“跳跳果凍”打掉了,它也被打到了,最後,巴多被我打敗了,我也傷痕纍纍。我對巴多說:“你好厲害!交個朋友不?”“好啊!”“哪願不願意服從我主人?”“願意。” 

  就這樣,我把巴多帶到了我們家,主人見了,非常高興,給我和巴多5000經驗,我長大(進化)成了波浪鴨,學會了“追風拳”;巴多長大成了巴奈特。我們很高興,晚上開了個聚會,開開心心地度過了一天……。. 

  我的賽爾號:90081460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之果凍鴨(2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之果凍鴨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