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之果凍鴨(3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之果凍鴨(3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3集

  (本想偷回懶,不過算了 ^-^) 

  話說上集,我去火山星玩耍,遇到稀有精靈——巴多,打了一場,成了朋友。我把巴多帶回家中,主人給了我們5000經驗,我們都成長成了第2形態分別是波浪鴨和巴奈特。這集又有什麼故事呢? 

  半夜,靜悄悄地,外面的沙沙聲一清二楚。忽然,我從美夢中醒來,耳邊傳來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(汗~~寫的自己也有些害怕了),“陪我玩玩,陪我玩玩!”我不由害怕起來,以每秒10000000千米的速度來到巴奈特的房間,巴奈特剛剛醒來,被突然來的我給嚇死了,它吐了一口氣(它的靈魂),我把那口氣硬塞進去,巴奈特醒了過來,怒火衝天地說:“幹嗎?”我吱吱嗚嗚地說:“有…。.鬼…。.啊!”這時,出現一道亮光。我們都開始發抖,地球人都知道,半夜三更的,黑漆漆的,突然出現一道亮光,當然害怕了。此時,我們感覺身體不受控制,被那道亮光吸進了一個不知名的空間(大家猜猜是哪)里,我們看見左邊有個門,我們快速衝到門的旁邊,拚命打開門,“沒用的,這門是用超強合金做的,陪我們玩會吧!”這時,黑暗中出現了一群精靈。我們問:“你們是誰?”它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我們是黑暗中的精靈——波谷(挺有默契的)。”我拿起隨身攜帶的《精靈圖鑑》看看——波谷 屬性暗影 經常出沒於黑暗之中,幾乎沒有重量,在太空里操控着黑暗力量,神出鬼沒,生活得非常悠閑自得……“太空?莫非我們在某個星球或異空間里?”“答對了!”我鼓起勇氣來對它們說:“快把我們放了,不然我們對你們不客氣了!”“什麼,就你們?不可能!”我們非常生氣,我使出“跳跳果凍”打中了不少波谷,巴奈特火氣很大,瘋狂使出“火花”,燒傷了好多波谷。“不錯嘛!”這時,出現了一隻波谷,這隻波谷跟別的沒啥不同,只是別的波谷對它恭恭敬敬的,這些細節好像在告訴我們它是首領(瞎編的,只是比普通波谷高几級,攻擊高些而已)。它對我們狂妄地說:“如果你們打贏我和隨便一個波谷的話,我們放了你們走,如果打不過,就陪我們玩。”“好!”它先叫另一隻波谷跟我們打,它自己先看戲。我使出“跳跳果凍”,把波谷打退了幾步,波谷使出“影球”,我也被打退幾步,波谷繼續使出“影球”,我左躲右閃,瞬間跑到它面前,使出新學技能——“追風拳”。把它打飛。這時,波谷首領來了,我使出“追風拳”,沒想到被它閃過,被它來了個“連撞”,我身負重傷,飛了。巴奈特非常生氣,“竟敢欺負我兄弟,找死啊!”巴奈特使出“強攻”,波谷首領被打退了幾步,結果它使出致命一擊的“連撞”,巴奈特也身負重傷。沒辦法,君子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。陪它們玩了,在玩耍的過程中,我發現,它們不是那種邪惡的精靈,只是很孤單而已,是種善良的精靈……。. 

  我們和波谷們玩了一段時間,突然,門被打開了,出現了一個賽爾,他是誰?他就是我們的主人——幻影戰神。主人看見我們,大吃一驚地說:“你們怎麼在這?”我們剛要回答,沒想到,這時,時空之門打開了,我們和主人一起被吸進去了…… 

  請期待下集的故事… 

我的賽爾號:90081460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之果凍鴨(3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之果凍鴨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