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快樂的吉爾,我生長在火山星。 

  我是一隻悠閑的吉爾。有一天,我看到一個叫Forever.風的賽爾走了過來,我想:誰啊,好大的膽子,敢向我挑戰。可是我和一個叫Forever.風的賽爾對戰時,他用的是20級的烈火猴,他先來了個火焰車-我32滴血我來了個火之牙-了他27滴血,突然,一個叫Forever.風的賽爾投出了一個中級膠囊,正巧碰到我,我陷入了黑暗中。第二天醒來,我在那個叫Forever.風的賽爾的基地里,在那我認識了許多朋友,比如:調皮的巴魯斯,溫柔的烈火猴,馬虎的布布草和兇猛的鋼牙鯊。主人回來了,他把我和巴魯斯、烈火猴、布布草帶入了他的背包。我和他來到了塞亞西麗星。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。下一集是洛基拉斯的故事(2)!!!!!後面幾句是湊字數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