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2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2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我上回帶着精靈去了海盜老窩…… 

  我先叫大將-90級的洛吉拉斯去叫喊迎戰,沒想到過了一會探子回報,報!洛吉拉斯被斬,我生氣死了,派100的米露去迎戰,沒想到過了一會探子有報告說,報!米魯被斬,我火冒三丈,這時軍師艾迪希洛(迪魯卡進化)說,此事不妙,待大王帶人親自去看看!我帶着100隻70級肯組合的精英部隊去了,但事實令我吃驚,沒想到守門大將竟然是跟我一起長大的暗黑螳螂獸!我跟他交戰了一會發現他內部有巨大能量! 

  我一想起殺妻之仇,我使用了疾風連刀斬,沒想到打出了致命一擊,他負了重傷,向城中退去,我命令2隻探子-眼球回營地去,叫副王100級的貝特卡恩(尼克進化)前去帶兵來幫我攻佔海盜老窩,我帶着100隻肯殺入了城內,海盜死亡無數,我來到了牢籠中,沒想到看到了兒子的屍體!我頓時留下了熱淚…… 

  我開始衝動起來了,直接衝去海盜的城堡中去,沒想到被大批大批的黑暗精靈包圍了!在我身邊一隻只精靈倒下去了一大片,我一刀一個,可是肯呢,海盜們幾乎是20個打一個不一會只剩下了我一個人,但是貝特卡恩帶着100W精靈來了,可是這一次衝動的戰爭我在此還刻苦銘心!大批大批的我方精靈衝去城堡沒想到,暗黑精靈全部消失了,大門撲通關上了,海盜對我說-o(∩_∩)o 哈哈,我們已經開啟了城堡自爆系統你們準備變成灰吧。 

  隊伍頓時恐慌了起來,開始了焦躁不安,我們開始了攻擊這有着暗黑能量保護的圍牆,到了最後我和副王貝特卡恩和大將-100級的查理和100級的尼布及1000-1200隻精靈逃了出來,經過這次磨練,我毅然想到了死! 

  ………·欲知後事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…………· 

  下回出場主要人物-雷伊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