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下雨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傍晚,又下起雨了。這個季節里總是有連綿不斷的雨,紛紛擾擾,像是總也停不了似的。天空總是很陰鬱,灰灰的,舊舊的,時間久了,就變成心裡的灰暗,雨在天空中下,雨中有個我,跟他一樣灰暗,黑黑的眸子再也反射不出以往的光澤,煙雨中彌散着愁緒,剪不斷,理還亂. 

  時間是如此短暫,彷彿經不住我一聲嘆息。今天走了,就再也找不回今天的我。一天天,一年年,要怎麼樣才可以阻止時間的逝去。告別初一后,我又站在一個十字路口選擇,思考今後的方向。我不知道這是個怎樣的社會,將來會有多少壓力。人們在追求物質的同時,是不是也丟掉了那些純真?從何時起,我發現身邊的朋友也變得有些俗氣了,變虛偽了。我離開他們了,努力追尋那些我真正想要的,我以為自己會是個強者,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。我曾說過自己不需要朋友,事實呢?我比誰都需要朋友,需要朋友,需要有人安慰。真不知道到底是誰錯了,是誰變了。外表看似堅強,內心卻很脆弱。這就是我,我總是努力的訴說著那個自己,總是一邊期望着被別人讀懂一邊又慢慢的自己消解自己的苦悶。不管是出於怎樣的目的,我始終是誠實的,退縮還是前進,都只是這一瞬間,卻能改變人的命運。慶幸的是,我沒有迷失,我很清楚的明白自己一定是選擇前進,哪怕這註定了是一條艱難的路,路上只有我一個人,都應當勇敢的走下去,走得好與不好也許就在一念之間,生活畢竟還是樂趣重重,能健康快樂的活着就是幸運的。感謝上帝保佑着我。 

  小女孩的成長大概都是這麼平平仄仄吧,找不到百分之百的答案嗎也沒有那麼絕對的信仰,其實在任何階段的成長都是如此。 

  大雨聽了,心也放晴了.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