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,一個從小嬌生慣養的女孩,從小就是家裡的掌上明珠。 

  一個平淡、無味的暑假使我煩躁不安,與其天天在家無聊,不如去學點自己喜歡的······想了無數天的我終於想好了去學習的目標——就舞蹈吧! 

  那一天,我與姐姐一同上街,去尋找我的“舞蹈夢”最後我找到了目標。 

  一開始,天天學習基本功,我沒有覺得怎樣。可後來,我發現了,每一天的動作都是一樣的,便厭煩起來,心裡總想:看見那些在舞台上表演的演員也沒有這麼的累,這麼幸苦啊?可是,每當我看見教我學舞蹈的學姐們,師姐們,我便大笑了這個念頭,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明天就是他們的今天。 

  而如今,同自己一起學舞蹈的那些同學們早已走了不計其數,而我卻堅持到了現在。 

  如今的我,早已上舞台多次,也同當時得學姐們教她們的師妹了,,我情不自禁的笑了,笑的是那麼的燦爛,笑得是那麼的甜美,小的是那麼的幸福······ 

  在那一刻,我品味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,品味到成功的第一步的喜悅。現在的我已不是在父母懷裡撒嬌得掌上明珠了,現在的我是一個有自信,會吃苦,更會堅持的女孩子。 

  柔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,望着風雨過後的彩虹,我加快了前進的腳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