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露村(4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露村(4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露村(4) 標籤:雨露作文 陽光雨露作文

4.媽媽的心靈手巧 

  我媽媽的名字很俗氣,叫“方巧慧”。起這種名字,一看就知道外公外婆的用意。他們是希望媽媽心靈手巧,伶俐聰慧。 

  “姐姐,媽媽的名字是不是太俗了啊?”露絲常常在睡覺時悄悄地對我說。我雖然心裡和她看法相同,但嘴上卻說:“‘巧慧’這名字不也蠻好聽的嗎,你覺得俗氣,那你覺得什麼樣的名字才好呢?”妹妹聽了,陷入了思考中。 

  突然,她大叫起來,嚇了我一大跳:“姐姐,你覺得‘方圓’這名字怎麼樣?‘沒有規矩,不成方圓’嘛!”“露西,露絲,你們倆在裡面吵什麼?還不快睡覺!都十點了!”媽媽推門進來了。 

  “媽咪寶貝,我好寂寞,可以同西西姐姐說一小會話嗎?就聊十分鐘嘛!好不好?”露絲撒嬌道。一向溫柔的媽媽實在受不了如此這般撒嬌,只好答應了:“好吧,就聊十分鐘,你們說話算數哦,我可困了,我睡了。”說罷,她打了個呵欠,走進了卧室。“姐姐,我們的媽媽真好!”妹妹湊在耳邊說道。 

  “露絲,我看咱們還是睡覺吧,不然明早起不來的,明天是星期五,別忘了要上學啊!明晚聊到深夜也行的。”我一邊說一邊向右邊看,妹妹睡著了。嗨,我也睡吧。 

  星期五中午,我們放學回家了。 

  “西絲,我給你們各打了兩件毛衣留着冬天穿,看看如何?” 

  “好漂亮啊!”我和妹妹同時歡呼起來。瞧,那兩件毛衣是粉紅色的,上面綉了許多小花和蝴蝶結,袖邊、衣擺都綴上了一圈花邊。為了防止混淆,心靈手巧的媽媽還在兩件毛衣上分別綉上了“絲”和“西”兩個字。我們捧着新毛衣,愛不釋手。真恨不得冬天馬上來臨,立刻穿上這暖和、漂亮的毛衣。 

  其實,我們的毛衣不止這兩件是媽媽做的,還有許多毛褲、圍巾、帽子等。有一次,冬天特別冷,戴着從店裡買的手套也不保暖,太薄了。媽媽便為我們織了兩幅白手套,暖和極啦! 

  看來,媽媽並沒有辜負外公外婆對她的期望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雨露村(4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露村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