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露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是清晨的一滴小小雨露。

  昨夜的春雨,把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。我凝成一顆晶瑩的露珠,在葉子上靜靜地躺着曬太陽。在我的滋潤下,樹更綠了,花更艷了,草更青了。山谷中,嘰嘰喳喳的鳥兒在清晨的天空中飛翔,一隻小雀降落在樹枝上,叼起了葉下的一隻青蟲。我看着這一切,不知不覺中從葉尖滑落,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,樹下,一枝快要枯萎的小花垂頭喪氣地站在地上,周圍點綴着些沾了濕氣的小草。我猛地落在那朵小花上,迸濺開來,給那朵即將消失的生命送去一片清涼,無數小得看不見的水花,在空中匯成細雨,飄灑在小草上,順着葉子匯成大水珠,又滾到地面上,一下子撞昏了頭,打散了一窩螞蟻整齊的隊列。

  隨後,我輕輕地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中,噝噝地滲入大地,完成了一滴雨露的使命。我用我的身心滋潤了大地,像母親懷抱里的嬰兒,甜甜地入睡了……

  山西忻州六中初一:張入文

您正在瀏覽: 雨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