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14,未成年(4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4,未成年(4)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,好不容易站起身子,顧不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,便火急火燎地查看倒在路旁的自行車,但還是不忘給那個肇事者一記白眼,意思是“如果我的車有問題的話,你就保證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”我急忙給自行車作了全面檢查,發現,我的自行車最完美的漆被掛掉了。哼哼,我挺直身子,走到那人面前,才發現那人長得蠻帥的,褐色的頭髮,長長的睫毛,高挺的鼻樑……可惜啊可惜,我不對帥哥感冒,你一生的錯誤就是碰上了我。 

  “媽的。”我不爽的給了他的自行車一腳,頭也不抬地說;”你是沒長眼睛還是被狗追殺啊,他媽的撞不死你算你撞上狗屎運了!”“……”那帥哥只是看了一眼我,便直接把我無視掉了。昏倒,居然敢這樣對待我?!我撩了撩袖子,準備開打,那男的,用一種玩味的眼神看着我,靠!媽的,我摔下書包,準備給他一拳,誰知道咱們還沒開打就被一群不知名的野花(註:花痴)纏住了,“哇,夜少耶,是夜少呢!”夜少,蝦米東東?我很不解的念着這個名字,突然,我才開始醒悟,我他媽的在這裡幹什麼,打架又打不成,算了,今天就饒他一命,反正這筆賬我會討回來的! 

  “給我滾開1”不爽的對着那些花痴吼了一聲,果然,她們乖乖得讓出了一條道,還有人不知死活的討論着“諾、蘇若離諾。”“那個拽學生耶。”“長的不錯吶。”……“閉嘴!”他冷冷的說了句,然後,人群中蚊子般的聲音也消失了,耳邊只有呼嘯而過汽車的聲音。 

  我感到有些震驚,但還是沒回頭,徑直朝着學校騎去。 

  來到學校,看到門口停着一輛奧迪,最新款的額,切、又是一個大小姐還是小皇帝?!無視那輛車,朝教室趕去。 

  一走進教室,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在做自我介紹,那個大小姐?還是那個女兒?還是、同一個人?我踹開了擋在前面的椅子,無視着老師、全班同學和那個女孩。自顧自得坐在了座位上,嫻希很興奮地對我說:“這個女孩那,中日混血的呢,可愛吧。他爸爸是有名的動畫製作公司的董事長哦。”果然,那個女兒以及那個大小姐,說實話,看到她家的車,我對她僅存的興趣也漸漸轉變為不屑。“是么。”毫無興趣的回答着,“對拉,她叫失口惠津子。”嫻希很八卦的講着,惠津子,干我屁事。你今天最好不要惹我那,失口惠津子。 

  好不容易聽完了她自我介紹的長篇大論,(在底下玩手機),老師很不長眼的把她安排在我的後面,她朝我這個方向走來,給了我一個微笑,我很不耐煩地勘了她一眼,她顯然一驚,真奇怪,為什麼這個女生不理我呢,這裡的每個人都巴不得和我扯上關係呢,呵呵,我對你有興趣那。一看她那樣,我就知道她心裡在打小九九,貌似是在苦想什麼對策吧,呵呵,惠津子。 

  終於下課了,嫻希拉着我往外跑,那個什麼惠津子的一把拽住了我,說:“我有很好吃的糕點,你要嘗嘗么。”切、“怕你下毒。”很不友好的回敬了這一句,她顯然很失望,我,真的那麼差么。嫻希拉着我來到了操場,指着一個被女孩圍得水泄不通的男生說:“諾,那個叫夜卿,死我們學校有名的帥哥嘞。”無聊,我在心中恨恨的鄙視了嫻希和那個夜什麼的,也注意到了跟在我身後的惠津子。 

  嫻希拉着我走到了那群女生的身邊,一反平日里淑女的樣子,大聲喊“夜少。”等等,夜少,那個混蛋?!真是冤家路窄,那混蛋貌似看到我了,徑直朝我們這個方向走來,嫻希快要暈倒的說:“天,他走過來了。”而此時的我,卻用惡狠狠的眼神瞪着他。他呢又是用哪種欠揍的玩味的眼神看着我。 

  接下來,會發生一場大戰么,兩個學院偶像的對決?!

您正在瀏覽: 14,未成年(4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4,未成年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