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雨露村》(1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雨露村》(1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《雨露村》(1) 標籤:雨露作文 陽光雨露作文

雨露村 

  各位朋友,先做一下人物介紹哈:我:王露西 妹妹:王露絲(雙胞胎)爸爸:王鵬程 媽媽:方巧慧

  別墅的主人:田樂 

  第一章

  我們一家子 

  1.姐姐露西 

  Hi!我是你們的新朋友——王露西。呵,我這名字怪吧,就像外國人名字似的。管它呢,這名字是不是蠻好聽的? 

  我和露絲是雙胞胎,我是姐姐。我們長得挺像的,名字也像。爺爺奶奶常把我倆搞混了。最搞笑的是我有一次打電話給爺爺奶奶,爺爺以為是妹妹,笑着說:“露絲,找爺爺有啥事嗎?”妹妹在一旁笑得上接不接下氣,估計她聽到爺爺的話了。奶奶搶過電話,大聲說:“老頭子,細心點兒,是露西呢!我都聽到了!露絲在笑呢!”“是啊,我不就喊‘露絲’的嗎?”暈啊,直到媽媽來接電話,才替我們解了圍。 

  我喜歡彈鋼琴,我十分驕傲地告訴你,我鋼琴都已經九級通過啦!我現在正彈十級曲子,今年暑假就要考十級了。我喜歡下象棋,5歲時,爸爸就教我下棋了。我棋藝也算比較精湛的吧(有點自誇),所以每次,我都能打敗班裡的同學。去年,我還在象棋比賽中獲得了銀獎呢!爸爸看到我銀光閃閃的獎盃和金燦燦的獎狀時,總微笑着說:“孺子可教也!” 

  什麼啊,我都12歲的中學生了,還是“孺子”嗎?不過,聽了老爸的誇獎,心裡還是美滋滋的。 

  我字寫得很漂亮。我從小就練書法,爺爺就是我的書法老師。他每年過春節時,總要為別人寫對聯。受爺爺的影響,我的毛筆字也越練越好了。家裡來了客人,我常會露一手,來個“贈人玫瑰,手留余香”什麼的,都會受到誇獎和讚歎。 

  美術老師常把我畫的畫在班上展覽。我的畫畫也不錯,每次都得甲。瞧,厲害吧,我琴棋書畫,樣樣精通! 

  好了,我不能老說優點啊,缺點還是有的。我動作很慢,吃飯都的磨蹭半個小時,寫作業也慢。媽媽常說:“西兒,瞧瞧你妹妹,動作多麻利,做姐姐的好意思嗎?”每當這時,妹妹總會得意起來。唉,我得加快速度啦! 

  我非常活潑,露絲也和我一樣。所以,家裡常有兩隻“小麻雀”嘰嘰喳喳地吵,爸爸媽媽常不知該聽誰說才好。可人家都羨慕我們,說:“有對雙胞胎,真是福氣呀!”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《雨露村》(1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雨露村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