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雨果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雨果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好!我是一名中國學生,在讀了寫的《就英法聯軍遠征中國給巴特勒上尉的信》后,我心中對您的做法感到尊敬。 

在中國,曾經有一座名園,它就是圓明園。它集結西方的理想藝術與東方的幻想藝術於一體,花費兩代炎黃子孫的財力、物力以及生命。它是世界藝術的博物館,是中國的財富,更是世界的財富。可是,曾經如宮殿般的它已經不見了,留下的只有殘檐斷壁。從這廢墟中依稀可以看到當時的輝煌,叫人感到憐惜,而造成這一切的就是那可惡的英吉利帝國與法蘭西帝國。 

在我看來,作為一個國家的公民,他總是以自己國家的角度來看待問題,那是淺顯的、不負責的表現。而您則不同,你從世界藝術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,並且敢於批判、諷刺那些為自己十惡不赦的罪行而感到光榮的人。 

他們說您叛國,可我並不認為這樣。您知識考慮得更長遠,你與這種只顧眼前利益的行為做鬥爭,用您的筆與他們戰鬥。您愛國,比他們都深。 

現在,沒有了無能的清政府與“吃人”的民國統治,我們已不再是拿破倫所說的“睡獅”。從新中國的成立起,中國已經覺醒。在多次被侵略后領悟了“落後就要挨打”的道理,它正在站起來,雖然充滿了坎坷,但它一直在摸索着。我相信,總有一天他會站起來,世界會在它腳下顫抖! 

此致 

敬禮 

  一名中國中學生 

  2007年11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雨果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雨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