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又小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小雨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,已經成功的只剩下了兩點一線化得生活,家,補習班,家 雖然輕鬆但,不失乏味。 

 “洛,看”呵呵正在對面看着我笑的阿軒,對啊,下雨了······清新的空氣,撲面而來,細雨“噠噠”的在地上開出淡淡的夏花。整條街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安靜但······哼着屬於童年的歌謠,思緒,愣的一斷 ,慢慢的迷失在回憶中,故地重遊······ 

 三隻稚嫩的小手,小心翼翼的疊在一起,不顧路人的驚嘆,對天空那麼大聲的說:"我們三個,洛洛,軒軒, 俊傑要一輩子當好朋友!”卻不知,對這“一輩子”還如此陌生。就在這時,天空“沙拉和沙拉”下起了雨,年紀最大的俊傑,指着天空很開心的叫着“你看你看,他同意了!”頓時歡笑聲一片,於是,我們小小的身影,在小小的雨里沖刷着,那樣天真的認為這場雨,是天空送給我們的禮物。三個人衝到了白色的牆邊,在那上面印上手印,留下了自己的名字,那是只有我們才懂得的字符。然後牽着手,跑開。那年,我們七歲······ 

 但是,“一輩子”竟這樣短,你還是走了,去了我們不知道的城市,過着,我們不知道的生活,欣賞着,我看不到的風景。剩下了我和阿軒,靜靜的站在那,看着印着我們小手的牆度上一層新的白色,小手印,只留下淡淡的痕迹······ 

 再次抬頭看天。 

 粉色,夏意,揚帆·新月,蝶夢,淺唱。 

 夏雨的瀰漫,耳際迴響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又小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