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受雨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雨季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是綿綿的雨,把我帶進了春的溫馨,

  是滂沱的雨,讓我走進了夏的熱烈,

  是纏綿的雨,讓我邁進了秋的成熟,

  是細膩的雨,把我帶進了冬的純潔,

  這時的我發現,雨是那樣的靜謐,溫柔……

  綿綿的雨。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了!她揮一揮美麗的大扇,大地在那溫柔的細雨撫摩下,在那綿綿的細雨滋潤下,變綠了,變得奼紫嫣紅了。這樣,漫步于田野的雨間,是多麼的舒暢。

  滂沱的雨。也許,是他們為了慶祝夏的生機盎然,給夏演奏一曲雄壯的歌曲,也許,是他們,為了磨練夏的意志,給夏添上了瓢潑般的沖刷,夏變得更綠了。來到小溪,我盡情放聲歌唱,歌唱《夏天》。我喜愛夏雨,他的熱烈。

  纏綿的雨。是他,有了“晴空一鶴排雲上,便引詩情到碧蕭,”的壯麗詩劇。是他,哺育了無數的莊稼,是他,帶來了豐收的喜悅。

  純潔的雨。冬,雖然嚴寒,但有了純潔的雨,純潔的友誼與之分享,冬天的冰雪就得以融化。

  雨,雨季,靜謐,輕盈,純真……傾注所有的激情去感受雨季,感受大自然,去感受美好的雨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雨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雨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