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為《花季》喝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為《花季》喝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我和黃冠傑是棋友,現在我們都是《撫順日報·花季版》的小記者,我們為《花季》喝彩!

  通過投稿,我有了許多心得:“只要寫,就有點點滴滴的收穫。要知道點點滴滴可以匯成江河呦。”這就是我堅持投稿的動力。小記者們快快投稿吧!讓“花季”這塊苗圃百花爭艷。

  半年來,是《花季版》為我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。使我們學會了進一步觀察社會、觀察事物,從而寫出了帶有自己觀點的短文和新聞稿件。

  編輯部的叔叔、阿姨們,是您們的辛勤勞動,才使我們的稿件臻於完美。如上期我的校園新聞稿中“這次活動有三大好處”中的“好處”,叔叔阿姨們改成“益處”,只一字之差,卻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。我要感謝叔叔、阿姨們。

  祝《花季》越辦越好!

 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:李昊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為《花季》喝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為《花季》喝彩 暫無評論